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一個人的心態,會直接決定未來的命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511)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8/15 上午 06:41:20
--  一個人的心態,會直接決定未來的命運

 

曾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注意你的心態,它會成為你的語言;注意你的語言,它會成為你的行為;注意你的行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成為你的人格;注意你的人格,它會影響你的命運。所以,一個人的心態,會直接決定未來的命運。如果沒有慈悲的心態,人生難免以悲劇告終。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8/15 上午 06:41:29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