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益西彭措堪布官方微博 7月30日最新開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208)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30 上午 04:30:04
--  益西彭措堪布官方微博 7月30日最新開示

 

一個人的可悲不是在他沒有吃穿,而是他本有佛性寶藏,卻置之不顧,反而馳求虛假的名利、聲色,在無可把捉中執捉,在毫無實義中製造意義。生命的意義何在?就是要把自己的佛性喚醒過來,把本有的功德顯發出來,把迷失的眾生喚醒過來。佛廣轉種種法輪,無非是幫助我們去除妄想執著,還本歸源,覺悟成佛。我們學習佛法,無非是為了恢復自己的本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益西彭措堪布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ixipengc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