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30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206)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30 上午 04:14:50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30日最新法語

 

有些人喜歡獨自在山洞或樹下打坐,卻不知這種行為相當危險,很容易遭到非人的干擾。雖然佛經中說要依止寂靜的地方,但其前提是先要依止上師很長時間,精通所有教典,斷除了一切疑惑,這樣才可以到寂靜處閉關。否則,對教理一竅不通,對上師也沒有虔誠的恭敬心,只是自己一個人遠離紅塵,看了幾本書就開始修行,這不可能得到任何利益,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