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貪瞋煩惱銘刻於心,善法方面卻忘性極大,這是不合理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131)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8 上午 05:13:59
--  貪瞋煩惱銘刻於心,善法方面卻忘性極大,這是不合理的

 

貪瞋煩惱銘刻於心,善法方面卻忘性極大,這是不合理的。應該要反過來,對佛教的教證理證,多少年也不會忘,滿腦子都裝著善法,惡業卻蕩然無存。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8 上午 05:14:19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