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5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059)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5 上午 03:18:56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5日最新法語

 

自以為見解高深、境界不凡,並以此傲視他人,這正是修行中的毒藥。像有些人戒律清淨,見別人犯戒而生悲心,這是名副其實的修行人;但若對自己的淨戒生傲慢心,讚歎自己、輕視別人,整天挑剔別人護戒不清淨,這種人無疑是真正的破戒者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