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3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012)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3 上午 06:22:36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3日最新法語

 

我曾遇到一個出家人,他說空話比較厲害,我好心勸告他:你要注意啊,你的見解並不高,應該踏踏實實地修行。他聽後卻不以為然:沒事!我每天都在用轉經輪,一點也不害怕地獄。

作為凡夫,千萬不要太自以為是。如果你明明喜歡得到,不喜歡失去;喜歡快樂,不喜歡痛苦;喜歡被稱揚,不喜歡被謾駡,整天被世間八法吹得團團轉,卻自稱對一切都不執著,那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