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1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973)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1 上午 03:06:12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1日最新法語

 

有一些人,說輪迴是本來清淨,無有什麼可捨的,哪怕下地獄也無所謂。話雖如此,可當別人說他是騙子時,他頓時火冒三丈、怒不可遏。既然你連地獄都不怕,為何還要怕一個普通人的惡語呢?你見到人間的監獄都毛骨悚然,那地獄的痛苦更甚於此億萬倍,說不怕是絕不可能的事。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