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0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944)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20 上午 02:14:02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7月20日最新法語

 

在我的身邊,有些人平時盡講空話,說什麼輪迴涅槃不存在”“一切善惡無取捨”“我對什麼都不怕,口中也隨便哼著一些密法的偈子……

這些人雖然嘴上說什麼都不怕,但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馬上就開始驚恐不安;雖然聲稱對一切無取無捨,但看到一些美色、錢財,立刻就露出欣喜的神色。他們自認為是大修行人,卻從不在大悲、智慧方面做絲毫努力,根本不知道這才是衡量自己是否證悟的標準。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