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調整自心非常重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750)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8 上午 08:47:06
--  調整自心非常重要

 

調整自心非常重要,假如整天都希求名聞利養,那就不叫修行人了。不管是居士、出家人,大家應該看看外面的世界在追什麼?不斷去追會不會很累?自己能不能真正厭離這些?只有經常以傳承上師的教言來調整相續,生活才會過得比較充實、有意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7/8 上午 08:47:21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