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不妨嘗試去祈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532)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6/26 上午 09:07:02
--  不妨嘗試去祈禱

 

不妨嘗試去祈禱

 

  索達吉堪布

 

    我在人生旅途當中,每當遇到一些不開心、不順利的逆境,甚至做一個惡夢,或者一件事情不成功的時候,都會經常祈禱蓮花生大師和度母。祈禱之後,我感覺都會獲得非常快的一些不同的效果、加持和力量。

 

    不過,如果有人實在不承認這些,那也沒辦法,就像有的妙藥功效顯著,但如果非要矢口否認,誰也無法阻止。站在客觀的角度觀察,就不得不相信:內心真誠祈禱必定會得到加持。通過祈禱可以成辦所願。假如有一天你處於非常恐懼、危險的境地,不妨嘗試去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