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在困難中要隨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46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6/22 上午 09:12:43
--  在困難中要隨緣

 

    其實,今天遇到再大的困難,過一段時間就成了夢。

 

    無論成功者還是失敗者,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坎坷、不平,有些人會勇敢面對,有些人則可能陷入過度的傷心、絕望,沒辦法渡過。

 

    這種時候,我們可能不必想很多,想「它為什麼會這樣」,而要讓自己勇敢,面對它、越過它,到最後你會發現,這一切其實跟夢沒有差別。

 

    所以在困難中要隨緣,不要特別在意和執著。

 

——索達吉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