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一切,都是佛陀的加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459)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6/22 上午 09:11:10
--  一切,都是佛陀的加持

 

    《入菩薩行論》中說:「猶如烏雲暗夜中,刹那閃電極明亮,因佛威德加持力,世人暫萌修福念。」

 

    在這樣的時代,我們能生起學佛意願,或對上師三寶的信心、對眾生的悲心,就像黑夜中的閃電,非常短暫卻明亮,是非常不容易的,而這一切,都是佛陀的加持。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