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6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340)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6/16 上午 04:07:1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6日最新法語

 

全知麥彭仁波切曾特別強調:無論我們做什麼事,都必須要有智慧。如果自己缺乏這方面的能力,就應向有頭腦的人請教,在權衡得失之後,方可付諸行動。

對修行人來講,若欲成辦某種事業,一方面應在上師面前請教,並祈禱三寶加持,同時,自己也要認真分析、反覆思考。若能如此,最終的選擇才能稱為明智,才能避免損人損己。

——法王晉美彭措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