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5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317)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6/15 上午 04:44:38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5日最新法語

 

我們對一件事物作出判斷時,應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首先要用佛法的智慧來觀察和抉擇,其次再參照世間法。

然而,現在許多人遇到事情時,只是盲目聽從自己的私心或他人的分別念,然後人云亦云,少有自己獨立的見解,更談不上運用佛法了。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