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1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251)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6/11 上午 03:40:59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6月11日最新法語

 

喇拉曲智仁波切曾指出:福德淺薄之人,就算想供養財產,也遇不到真正的福田。此話確是金玉良言。

現在,許多人往往真偽不辨,因而很難值遇真正的大善知識。對於具有智慧、守持淨戒、卻生活儉樸的出家人,他們不僅不懂得尊重,反而嗤之以鼻、不屑一顧;而對於信口開河、妄說神通的狡詐之徒,他們倒會欽佩有加。

——法王晉美彭措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