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轉貼】阿彌陀佛頒發的畢業證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228)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9/6/10 上午 07:20:21
--  【轉貼】阿彌陀佛頒發的畢業證書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各位居士大德:

念佛吉祥!

時值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正是各個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們專修念佛的淨業行人也加倍精進,恭請阿彌陀佛發給我們一張「畢業證書」,讓我們可以從特定宿世業力中提早畢業,不論是夫妻不睦或兒女關係不佳、工作不順等,皆遠離身心,不再障礙,一心念佛,得生西方!


領取此張畢業證書的人是【一向專念彌陀佛名求生西方的佛子】,領取證書的時間是【一直念佛,念到佛號功德力足以消除業力的時候。】,頒發證書的證明者就是阿彌陀佛。


畢業證書說明:

🌹Certificate :

(中文:證書)

【證明業障提早畢業證書】


🌹This Certificate is presented to

(中文:此證書將頒贈予某某人)

頒發對象:【一向專念彌陀佛名求生西方的佛子】


🌹DATE (日期) :

拿到畢業證書的日期:【仰仗念佛功德力消除業力的時刻】


🌹SIGNATURE

 (中文:簽名)

提供證明者:阿彌陀佛親自簽名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3/25 上午 10:56:22編輯過]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23/2/11 上午 05:16:3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3/2/11 下午 05:17:18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