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這也是一種遠離喧鬧 ─ 索達吉堪布 開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095)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6/3 上午 01:28:06
--  這也是一種遠離喧鬧 ─ 索達吉堪布 開示

 

修行人住在山裡真的很好,但對城市裡的多數人來講,恐怕這是不現實的,所以我給你們一種教言:不一定要遠離故鄉,應該盡量把時間調整好,斷絕一些瑣事,有條件的話弄一個佛堂,每天以比較寂靜的方式來修持一段時間,或者自己看書,這也是一種遠離喧鬧。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6/3 上午 01:28:17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