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佔用公家或別人的路,就等於佔用鬼神路,那子孫的路就不好走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1867)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9/5/23 上午 04:30:45
--  佔用公家或別人的路,就等於佔用鬼神路,那子孫的路就不好走了

福安觀音閣 土地公記土地賬


不要佔用別人的地,哪怕一點點,土地公都記在賬上。每個家都有家神,家神就是祖先神,祖先會找土地公,會去記錄一筆賬,這個賬一記錄,以後就損祖先和子孫福報。


公家的地,不僅是人要用的,鬼神也要用。路不僅是人走的,同時也是鬼神走的。如果建房子,佔用公家的路,就等於佔用鬼神路。鬼神路一佔用,那子孫的路就不好走了。

 

所以要有敬畏,陰間管著陽間的事情。陽間人可以欺騙,可以佔用別人的好處,陽間佔用了,陰間就要克你一樣。這就是平衡。


有的人佔用別人的錢,那陰間就克他子孫的福報,或者自己的壽命福報,或者婚姻福報。你看到錢多起來是好事,但沒有看到自己其它地方被陰間克到了。

 

城市裡頭的人很多人不敢生孩子,就是因為佔用錢比較多以後,陰間就把他子嗣的福報克到了。所以他就不敢多生孩子了。所以明裡佔便宜,還是暗地裡佔用便宜都要不得。


 

有的人,把非分的錢拿來建房子,房子的風水就越建越差。現在社會開公司、做企業,灰色地帶太多。錢都是走灰色地帶的比較多,冥冥之中,把婚姻克到還不知道。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5/23 下午 04:33:1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