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3月13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0665)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3/13 上午 11:32:38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3月13日最新法語

 

處於貧窮痛苦的時候,別人若對我做過幫助,日後當我財富勢力圓滿時,也不能忘記他。否則,即使自己的名聲、地位再高,實際上也是一個卑劣的小人。

現在有些人就是這樣,稍微有一點地位,就把以前的恩人忘得一乾二淨。他把有恩於己的人捨棄,結交上一個勢力比較大的,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又會故伎重演……所以,跟這種人打交道沒有任何意義。

——法王晉美彭措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