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做人切忌爭強好勝,沒必要為一點小事爭鬥不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0556)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3/8 下午 12:47:18
--  做人切忌爭強好勝,沒必要為一點小事爭鬥不息

 

做人切忌爭強好勝,沒必要為一點小事爭鬥不息。人生百年不過是一場戲,如果始終執迷不悟,一旦最終人生謝幕、曲終人散,自己將不知隨業流轉何方。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3/8 下午 12:47:29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3/8 下午 12:48:16
--  

https://zhibeifw.com/jx/kt/jd/xsgjj/

https://cloud.zhibeifw.com/s/swVfuBiaNK

醒世歌釋

憨山大師 

索達吉堪布  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