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末法年代一定要念!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58698)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18/11/26 上午 11:41:50
--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末法年代一定要念!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末法年代一定要念! 


夢參長老


此咒實為藏經中《陀羅尼集經》所載之地藏王菩薩法身印咒,因其梵文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之決,故華文自古稱此咒為「滅定業真言」:


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ōngbō la mo lin tuo ningsuō po hē 


「滅定業真言」可以為別人回向嗎?


可以的,你可以「專回向」給人或事。


《地藏經》上說,念一萬遍地藏聖號回向給剛出生的小孩可以消業。你加念「滅定業真言」不是更好嗎?家中有人要生產,替小孩求聰明,開小孩智慧,可念「滅定業真言」回向。


念「滅定業真言」「專回向」,可以轉障成福德,這是很殊勝的法門。這個法門很好用,家中有事不順利馬上念「滅定業真言」「專回向」。


有人問:「有事的時候才念,或是平常就要念?」當然是平常就要念,平常做工夫累積念熟了,有事才念得出來。


念的時候要念幾遍?隨你自己發心。平常生活中,法的種子都要種,果地成熟時才會圖滿。


有人說現在我只會念佛號,其他都不要,或者是只會xxx或者是只會地藏法門,或者是沒有時間做其他功課。


心態上要放輕鬆,沒人規定一定要念幾遍。


事業不順念地藏王菩薩回向,會有好的轉機,化解事業上的障礙,這些都是地藏菩薩准許的、可以求的。因為菩薩慈悲,知道我們有許多問題,生活上的問題解決後,身心安泰才可能行菩薩道,才可能安心學佛法。


這是我的實際經驗,自己一個人修學,不求任何事,你家裡的人都會很好,兄弟姐妹都會很好,同樣的他們也會來幫你,成就你的道業。


他們都會幫忙轉,在無形中便會得到好處。因為你在修行,他們得到好處後,他們都會來幫你,這是互相成就的。


無形中,如果你「專回向」給他們,成效更快,真的是這樣的,只要你會用這方法。會用就是指念了以後做「專回向」,什麼事都可以回向,為某一件事專回向,出外舟車旅行也可以先念回向。


當自己獲得了法上的利益,希望家人也能得利益的話,就要自己默默去做、去默默地影響其他人。但是第一個要注意的是自己不要發脾氣,不可以發脾氣。因為只要脾氣一發,障門一開,智慧就關了。


我的確看了很多人只要脾氣一發,就會莫名其妙的腦子走向偏激的想法。只要不發脾氣,修法便很容易成就,慢慢地自己的性情就調下來了。


你可以先念這咒「專回向」給自己,消除自己脾氣和自己性情上的習氣毛病。這個習氣很難改,可以請地藏王菩薩幫忙,消一下不好的性情,改自己不好的習氣。


請菩薩加佑一下專為這件事回向,自己先做。做好了再給家人做、給周邊的事做,去工作前可以先念幾句回向給同事,祈求在工作上能好好相處、一切順利。這樣子,你做事就會心情愉快,事情就會順順利利。


這是最好用的方法,你好好的去念地藏王菩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