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這是給今生急著想要脫離輪迴的人看的文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52763)

--  作者:圓證
--  發表時間:2017/10/5 上午 04:06:33
--  這是給今生急著想要脫離輪迴的人看的文章
這是給今生急著想要解脫輪迴的人看

你只要多唸南無寶相佛名號
並且向南無寶相佛發願,今生要解脫輪迴,就能夠如願。

這是南無寶相佛的願力

地藏菩薩本願經有說: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寶相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生恭敬心,是人不久,得阿羅漢果。
 
這是第八寶相如來。如來百劫修相好,萬德莊嚴,故得三十二相,八十殊妙,此相歷劫熏修,眾德成就,超過一切世間,最尊最貴,故名寶相。聞是佛名,只生恭敬之心,不久即得阿羅漢果,倘加禮拜讚歎,執持稱念,萬德洪名,所得功德,更加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