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一切佛法都是一字千金的價值 ─ 益西彭措堪布 開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50804)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7/1/21 上午 10:57:44
--  一切佛法都是一字千金的價值 ─ 益西彭措堪布 開示

 

對佛法的重要性認識足夠,體會到一切佛法都是一字千金的價值,導致對所有法寶同等恭敬皈依的心很強。由此在修學佛法時,必定法喜而獲得佛法甘露的加持。如《四十二章經》中說:“佛所言說,皆應信順,譬如食蜜,中邊皆甜”。

 

敬錄自 益西彭措堪布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ixipengc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