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海濤法師施食超度鐵達尼號受難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6542)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5/6/26 上午 09:04:20
--  海濤法師施食超度鐵達尼號受難者

出自釋湛明臉書

上午,出海護生暨慈悲施食
下午,鐡達尼公墓,慈悲煙供施食超度法會⋯⋯

1912年4月15日,當時世界上最大的油輪鐡達尼號由英國前往美國的航程中,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的外海撞上冰山而沉沒,共造成1522人罹難,僅有三百多具遺體被打撈上岸安葬於此。事隔百年後種種不可思議的因緣,促成海濤師父今天這場的慈悲施食超度法會。

在法會中,有八成以上都是外國的朋友,他們有些親友們也安葬在此,因此師父的開示也特別安排了英文翻譯,以便讓大家更瞭解慈悲施食的意義,讓亡者得到更大的利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6/26 上午 09:07:12編輯過]

--  作者:jdhazeljd
--  發表時間:2015/6/27 上午 08:40:5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