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從小地方看泰國人尊敬三寶的精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5240)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5/2/26 上午 11:28:42
--  從小地方看泰國人尊敬三寶的精神

泰國任何捷運及公車都有這樣的標誌, 猜猜看最右邊的是甚麼

(提示: 泰國袈裟都是黃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泰國機場內募捐重建佛塔的捐款箱, 連外國人都要讓他們做功德嗎?

做功德不分國籍, 非洲人都能隨喜佛塔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曼谷市郊一所國中, 操場中央的雕像不是泰皇,不是蔣公,不是校長

而是..........最棒的老師,本師釋迦摩尼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路邊的壁畫, 沒有塗"鴉",有塗"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2/26 上午 11:37:0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