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轉貼】我的抄經讀經感應:無比殊勝神奇的僧伽吒經威力無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3891)

--  作者:comb77225
--  發表時間:2014/11/21 上午 01:10:43
--  【轉貼】我的抄經讀經感應:無比殊勝神奇的僧伽吒經威力無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僧伽吒!


     

     

末學接觸僧伽吒經是在去年,說起來還要感恩那位有天眼通的小菩薩,因為我是在看了她媽媽寫的那篇感應才知道了僧伽吒經。我當時被僧伽吒經的威力震懾住了,還有威力這麼強的經典啊,當時很激動,想馬上能夠抄寫此經,但是因緣不成熟,我就想先讀幾部吧,然後就發願讀誦七部,我是在網上讀的,有時一天讀一卷,有時讀幾卷,在讀誦七部僧伽吒經過程中,夢到了很多殊勝的夢境,也夢到了授記的夢!


     

     

我就挑其中印象很深很殊勝的分享給同修們吧!一個是夢見我在一個教室裡,然後書桌上放了一本書,老師要我翻開書,我就隨手一翻,翻開之後,在書上就看到一朵很美很光鮮的蓮花,我心裡想,哇!好漂亮啊!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看的蓮花,我記得夢中的蓮花是幾種顏色,反正特別美!


     

     

第二個我夢見自己睡在床上,然後我的床上出現好多個黑色的蟲子,而且這些蟲子個頭挺大,長得奇形怪狀,我從來沒見過,叫不出名字,我看見它們從我的床上往下爬,然後往門口爬,大概意思是爬走了吧!應該是消業障的夢吧!


     

     

第三個我夢見和一伙人在游泳,在很深的水裡游水,游的很自在,我記得我感覺浮在水上,泡的蠻舒服的,現實中我根本不會游泳的!


     

     

第四個夢很殊勝,我夢見自己穿上了一身黃色的僧衣,很莊嚴,然後往西邊走,我腳下的路全部是金黃色的絲綢鋪的,我一直走,路不是很平坦,但我一直走,沒有停,好像走到一座小山前停下來了,然後就記不太清了,總之那身衣裝讓我記憶很深!


     

     

第五個記憶深刻的夢讓我現在想想還很激動,我夢見自己往樓上爬,等我爬到樓上,停了一下,突然間我聽見一片很嘈雜的聲音,似乎有非常多的眾生!然後我豎起耳朵仔細聽,這下聽清楚了,有木魚的敲打聲和無數眾生的說話聲,好像是兩位比丘尼師傅帶領很多眾生在念經,我聽到了他們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們皈依佛,就這一句話我聽的非常清楚,也令我非常激動,我知道很多眾生都想皈依佛,都想尋求解脫,偉大的僧伽吒經!


     

     

以上是我去年讀誦七部僧伽吒經所得到的感應,都是印象比較深的!     

下面我想分享的是今年我抄寫僧伽吒經得到的感應,也是很神奇,尤其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真是非常感恩佛菩薩,感恩僧伽吒經!     

末學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請了七部僧伽吒經抄寫,只是抄的進度比較慢,平時沒很多時間抄,但我會堅持抄完的!     

我去年讀經只夢到了水,沒夢見另外兩個授記的夢,這次抄經夢見了兩次火,還有夢見剪了頭髮!


     

     

有一個很殊勝的夢,我夢見我兒子被人剃髮了,還是在我夢見理髮之前,我夢見有人給我兒子除了頭頂一點頭髮外,下面一圈頭髮全部剃掉了,我兒子確實也有佛緣,我教他念佛,他也念,他今年才五歲,我教他念阿彌陀佛,他說阿彌陀佛爺爺!阿彌陀佛爺爺!很有意思!


     

     

還有兩個夢,一個是坐飛機,一個是坐大客車,夢見飛機上和客車上都是有很多人,開始飛機上的人說是在等時間,有的有座位坐著,有的沒座位站著,站著的人都想搶座位,等時間到了,坐著的人就都走了,剩下站著的人就都坐到座位上了,還有空余的座位沒人坐。夢見客車是說我買了票,但是有人要我等別的車,我就站在路上等,看見過了好幾輛客車,終於來了一輛很大雙層的大客車,我就上去了,車上很多人,但是沒坐滿,售票員要乘客買票,其他人都出錢買了票,輪到我了,我手上有張票,我說我買了票了,售票員看看對我說我看到你了,你買了票不用再買了,我就坐座位上去了。這兩個夢應該是我的有緣眾生得度了,非常為他們高興,而且他們超度的速度很快很好,所以我覺得僧伽吒經的超度力量是很強大的,多多抄寫讀誦吧,我們的有緣親眾都想解脫啊!

除了夢境意外,我親歷的一件事,也說明佛菩薩確實加持我們,我們只要誠心學佛修行,真心抄經誦經,一定會得到很大的加持,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今年的農歷七月十二,是民間說的鬼節,民間一般都要在鬼節祭祖,我丈夫的家鄉是在農歷七月要祭祖,要吃燒包飯,所以我們趕在農歷七月十二回鄉下祭祖吃燒包飯。我們回去天氣還是挺好的,我們就在鄉下拜祭祖先,我公公婆婆很注重這個,我在給祖先燒紙的時候,我就默默的念佛,為祖先開示,要他們念佛求生淨土,拜祭完了祖先,吃完飯,天氣就開始突變,降了一場大雨,因為我和丈夫第二天都要上班,所以我們必須趕回縣城,看雨小了,我們就往縣城趕。我丈夫騎的摩托車載著我剛走出鄉下沒多遠就遇到一截泥巴路,本來是寬敞的水泥路,因為路邊堆了一堆泥巴,下過雨後,泥巴沖到路面上了,我們走到那裡,一下子就摔倒了,不過摔的都不重,我是一條腿跪地上了,開始覺得蠻痛,後來回家一點都不痛了,感恩佛菩薩!我們起來之後又繼續趕路,走了一陣,雨停了,我就讓我老公把雨衣收起來算了,我老公就把車熄火收雨衣,誰知道車子這時候卻啟動不了了,我們這時正好走到差不多路中間,回去不可能,走也走不了,正所謂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下我們兩個傻眼了,怎麼辦?我老公說推著走回去吧,天哪!走回去要走到什麼時候?只怕要走到半夜,還不一定走得到。 我前後望了望,心想怎麼會這樣呢?我們不會這麼倒霉吧?這時候真的還是著急還是害怕,沒定力啊,功夫不行啊!考驗來了就知道了,我站在那裡愣了一會,心想佛菩薩要救救我啊!我剛心裡求佛救我的時候,很快過來一輛摩的,我老公就喊他幫忙拖一下,那個摩的司機很爽快,就拖著我們走,我坐在他後面,摩的司機就問我怎麼回事,我把原因說了,他說你們運氣蠻好啊!他說他平時根本不來這邊拉客,這邊鄉下比較遠,他很少來,很久沒來過這邊了,今天正好送一位客到這邊,碰巧的是正好趕上下雨,他躲了一會雨才出發,走到路中央正好遇到我們,如果不躲雨他早就走了,就遇不到我們了,真的很巧啊!我聽了他的話,心中暗暗竊喜,這不是佛菩薩加持嗎?我那些日子正在抄寫僧伽吒經啊!我們走到縣裡,走到修車的地方,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修車老板更是菩薩!他沒收我們一分錢,我們到了他那裡,修車老板告訴我們你們晚來幾分鐘我們就關門了真是又是好險啊!幾分鐘的差別,我們運氣哪有這麼好呢?修好車,我們問他多少錢,他竟然一分錢不收,還說能幫忙就幫一下這不是菩薩嗎?菩薩就在我們中間啊!


     

     

然後我和老公順利平安到家,回去看看傷口沒事,也不痛了,我自己心裡偷樂,佛法真是偉大,僧伽吒經真是神奇,佛菩薩真是慈悲!


     

     

我抄寫僧伽吒經剛剛開始,一部還沒抄完,確實感應就很大,我對僧伽吒經有堅定的信心,我希望諸位同修都要堅持抄寫讀誦,在抄經當中確實可以翻出業力種子,我感覺我的淫欲心,嗔恨心都起來了,起來不用怕,也是好事,讓我們可以通過抄經把他消除,我們就加緊抄經,努力觀照自己的內心,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就可以更上一個台階,我自己有這樣的感觸,希望諸位同修堅定信心,最重要的是堅持,修行也是一樣,堅持才能成功!


     

     

再次感恩無比殊勝的僧伽吒經!祈願僧伽吒法門廣興於世,廣度眾生!祈願僧伽吒寶塔早日圓滿建成!

************************************

僧伽吒經( 大正藏 第 13 冊 No.0423 )

************************************


       第 1 卷
  第 2 卷   第 3 卷   第 4 卷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1/29 上午 07:04:26編輯過]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4/11/25 上午 04:15:5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