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原創】地藏本願經的不可思議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32389)

--  作者:pangerjordan
--  發表時間:2012/7/4 上午 03:13:56
--  【原創】地藏本願經的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要選哪個子版,所以這篇文章我就放這了,版主覺得錯了的話,在移動吧。勞煩版主費心了。

我過去一直都很有嚴重的花粉過敏,這對於住在歐洲的人是很普通的國民病,嚴重點會呼吸困難甚至無法呼吸,過敏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了我好幾年。
一直到去年某個因緣讓我知道了地藏本願經,也為了要懺悔自己對於一件自己很自責的事發願每天最少誦一部地藏經,之後又發願每天誦一次金剛經,就這樣早上金剛經,晚上地藏經一直持續了三個多月,到了第三個月忽然發覺自己的平常過敏的鼻子不會那麼癢了,不過那時過敏期也快過了,所以一直也抱著懷疑的態度看待這件事,而且畢竟那時念經為了是別的事,也不是針對自己過敏。

今天我把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因為我等了一年的時間,只為了要確定我的過敏真的就這樣好了,今年我的過敏真的沒有發作,而且目前這個時間對以前的我來說還只算是在過敏期中間而已。因為念誦地藏經醫好了自己個過敏是我自己想都沒想到的,感謝地藏王菩薩對我的照顧。


頂禮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釋迦牟尼
南無阿彌陀佛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2/7/5 上午 11:39:2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murosaora
--  發表時間:2012/7/5 上午 01:39:1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octa816564
--  發表時間:2012/7/5 上午 11:55:3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2/7/6 下午 12:00:5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小江
--  發表時間:2013/11/26 上午 10:39:4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