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轉貼]准提佛母護佑車禍毫髮無損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1899)

--  作者:LEON
--  發表時間:2006/10/15 上午 09:39:07
--  [轉貼]准提佛母護佑車禍毫髮無損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aff.html

准提佛母護佑車禍毫髮無損

2005年4月28日,同車共9人,隨統戰部外出考察,回來時,下午4點40分,在同三高速公路距離五蓮三十公里處,車速120公里(據後面車的車司機說的),突然爆胎,司機剎車太猛,麵包車滾入路邊溝中。

整個車的頂棚都癟了,玻璃破碎。全車人紛紛從門窗爬出來,都渾身是土。拍打一番後發現所有的人皮毛未損!!!警車隨即就趕到了(估計是監測到事故了),並安慰我們說救護車馬上到,我們說不需要救護車,因為沒有人受傷。

當時我持准提咒一年多,接近120萬了。准提鏡就帶在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