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病苦纏身12年,兩次從鬼門關回來,都是這個職業惹的禍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72023)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03:56:17
--  病苦纏身12年,兩次從鬼門關回來,都是這個職業惹的禍
病苦纏身12年,兩次從鬼門關回來,都是這個職業惹的禍
我的父親今年60歲了,家住在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
父親是一個非常實在的人,就是脾氣很壞,動不動就生氣。從我記事起,我就沒見他對我和弟弟有過好臉色,所以從小,我和弟弟就不知道什麼是父愛的溫暖。
小時候,家裡生活非常困難,起初,父親在市場賣小雞,到1987年時,改行殺豬賣肉。那時,同行的很少,所以父母的生意特別好,很賺錢。
記得那時,父親每天都要殺幾頭豬,過節時殺的就更多。甚至有個親戚,每年春節都要和父親訂十多頭豬。
那時,院子裡掛滿了豬肉,那場面特別「壯觀」。在父母眼裡,那都是錢,無關生命。
做這行十分辛苦,父母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就起來殺豬,宰完分好類後,父親五點鐘就送母親去市場,母親在市場賣肉,父親騎三輪車去收豬。
市場的條件很差,都是鐵皮圍成的棚子,四面漏風,常常是夏天熱得長痱子,冬天凍得臉裂開,忙起來的時候,母親可能一整天都吃不上一頓飯。
當時的三輪車是沒有棚子的,所以一到冬天,父親的臉都凍裂了,鬍子上全是冰。
那時並不覺得豬也是有痛覺的生物,父親殺豬時,有時能從肚子裡掏出小豬仔來,現在想想真是太殘忍了。
當時我家裡有供瓷製的觀世音菩薩像,不知從何時起,菩薩像左邊的臉上裂開了一條溝,看起來就像是菩薩在流眼淚。現在想來一定是菩薩慈悲,可憐我父母的無知,在為被殺的豬流淚呢。
這一行一干就是十多年,1998年,父親賺了一些錢後轉行開裝潢店,生意不錯。
我家的日子過得紅火,不但蓋了新房,還換了日本進口的新電器,一切順利得讓人羨慕。
但不知何時開始,父母開始了頻繁的爭吵。每次母親都只是哭,而我只能一邊陪她哭一邊勸她。
我不明白為什麼家裡有了錢以後,家裡反而過得不和睦了。
後來我才明白,是父親在外面有了女人,他沒少為那個女人花錢。
母親說:你父親不是第一次出軌,以前也有過,都不知是第幾次了。
當時,我非常痛恨父親,更恨那些女人。
父親殺生邪淫的果報來得很快。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2/23 下午 03:56:59編輯過]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2/12/23 上午 03:57:24
--  

2000年,別人家做飯時廚房失火,火勢蔓延到我家商店的庫房。這場大火一共牽連了四戶人家,但別人家影響都不大,唯獨我家庫房全燒沒了。
當時,家裡剛進了一批庫存,這一場大火燒掉了我們15萬,加上起火的那家也全燒光了,根本沒法賠償我家的損失。
果報從那時就拉開了序幕。
在奶奶的勸告下,2001年我同父親母親到當地的法雨寺授了三皈依,成了佛子。但當時迷惑顛倒,不明事理,依舊繼續過著殺生、犯戒的日子。
2005年,父親腦出血,住了半個月的院,之後腿腳就不利索了,什麼活也幹不了,僅能自理。
2009年,父親突發高血壓,高壓徘徊在180-200之間,怎麼都降不下來。
我們只好轉到省級醫院,一檢查,發現父親腎上腺長了一個腫瘤,位置和一個大血管挨著,醫院決定立即做手術,很不幸手術中血管破裂,導致大出血,一番搶救,輸了好幾袋血,才把父親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然後,父親又住了一個多月才出院。
2012年3月,父親突發腦梗,還在康復期中,5月份就又得了腦海棉體血管瘤,又是一次手術。
2014年4月,父親的腦梗復發,又到醫院住了半個月,兩個月後,突發大面積心梗,到省醫院治療,專家說必須做心臟支架手術,但因為父親的病史過於複雜,風險很大,成功率特別低。做,可能會死在手術台上,但不做,一絲生還的機率都沒有。
我們只能賭,選擇手術。
手術期間,我們一家人不停地念佛,求佛力加持,保佑父親手術成功。
三個小時後,手術成功,我們欣喜萬分。
經歷了這次磨難,我的父母終於開始真正地吃素、念經、學佛了。
2017年4月,父親突然呼吸困難,再次住院,臨床診斷是重度心臟衰竭,醫生說必須下起搏器。在醫生的努力下,父親再次從死亡線上被拉回來,奇蹟生還。
想想父親在這12年中,一直被病苦糾纏,可謂九死一生。
而當初和父親一起殺豬的朋友們,不是已經過世,就是已家破人亡,還有的,和父親一樣病苦纏身……反正都沒有好結果。
現在,父親的身體日漸衰弱,需要人寸步不離地照顧,好在他明白了學佛的重要,知道冥冥之中,是佛菩薩在加持護佑自己,也開始念佛了。
一個月下來,父親的身體有了奇妙的變化,他感覺身體變輕鬆了,呼吸也順暢了,於是,他念佛就更精進了。
我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也感恩眾生菩薩的慈悲。
在這,我代父親向多生累劫被父親所殺所食的一切眾生菩薩們摯誠心地懺悔,謝謝你們,給父親留命,讓他今生有機會念佛,懺悔。希望你們能夠一起念佛,同生極樂,花開見佛。
願以此文告誡所有的朋友們,不要再殺生和邪淫了,果報真的非常可怕。南無阿彌陀佛!願遍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都能早脫六道輪迴苦海,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