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轉貼】丁德華念佛, 消殺豬現報業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9801)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2/1/1 上午 09:00:40
--  【轉貼】丁德華念佛, 消殺豬現報業
我叫丁德華,六十二歲。皈依佛門前,子承父業,殺豬為生。幾十年來,不知害了多少生命!終於,業報現前,病魔纏身,醫生都無法查清是什麼病。
有時我肚子好像刀割,疼得大喊大叫,醫生也找不出原因;有時半夜突然全身發抖,冷熱不定;有時右腿疼痛難忍……還有三種病一直困擾著我:慢性膀胱炎、慢性腸胃炎、慢性喉炎。我整天不得安寧。
為了強身,我開始學氣功,可是病魔並沒有離開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氣功老師說:「想要治病強身,只有進佛門,依靠佛陀。」此言好像當頭一棒,令我頓然清醒。從一九九二年開始,我找來佛書看,請教高僧大德,知道了一些簡單的道理。
一九九三年,我就不殺豬了,開始做蔬菜生意,收入少了很多(每天只有幾十元,而殺豬每天能收入一百多元)。家裡人說我瘋了,但我不管。
開始學佛時,禪、律、密什麼都學。到了一九九八年,讀了善導大師、法然上人、慧淨上人、淨宗法師等大德們的論著,終於對淨土法門有了全面的認識。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每天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一萬聲,也勸導別人念佛。現在我什麼病也沒有了,多年來一次也沒感冒過,而且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我原本不識幾個字,開始讀經時很困難。自從念佛後,阿彌陀佛給我開了智慧,現在讀經論明白多了。還寫了六本學佛筆記,摘錄了三本念佛警句,近三千條,還有一些念佛心得短詩。
釋尊說:「若有眾生,聞說阿彌陀佛名號不可思議功德,歡喜踴躍,至心稱念,深心不懈,於現在身,受無比樂。」念佛之後:病魔跑了,身體好了,智慧開了,法喜充滿!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1 下午 09:01:14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