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小女孩,分到食物之後,驚喜的熱淚盈眶,看了很心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8962)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1/7/25 上午 06:36:49
--  【圖文】小女孩,分到食物之後,驚喜的熱淚盈眶,看了很心酸
這張照片是一位委內瑞拉的小女孩,分到食物之後,驚喜的熱淚盈眶,看了很心酸。
當我們在嫌東嫌西,這個不能吃、那個不好吃、甚至浪費食物的時候,想想在世界上某個角落,有著這些可憐的人,所以一定要感恩、惜福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7/25 下午 06:37:13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