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如果你暫時不能吃長素,那麼請常吃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8672)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1/6/9 上午 03:22:22
--  【圖文】如果你暫時不能吃長素,那麼請常吃素。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果你暫時不能吃長素,那麼請常吃素。你可以嘗試每個星期吃素一天,慢慢地一個星期吃素兩天、三天。一段時間後,你的慈悲心就會慢慢成長。當你上了軌道,你就會慢慢地離開那些肉的味道,而且你也會覺得肉的味道其實很糟糕。
很多人成為純素食者的原因,是因為警覺到肉食、蛋奶製品工業很明顯是一種殘害動物的暴力行為,而且也攪進了暴力。現在市面上已經愈來愈容易找到很好的肉食、牛奶替代品了,像植物性飲食的豆奶、米漿和各類豆汁等等。
所以我們都能有一個選擇的機會,來使整個世界為這些動物、為這個星球而有所改變──我們可以選擇不吃肉,也能選擇不喝牛奶,或者不去佔動物的便宜。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6/9 下午 03:22:3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