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為何會短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8651)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1/6/5 上午 07:01:14
--  【圖文】為何會短命?
很多人造殺業——殺魚、殺豬、殺雞,到後來的報應就是短命。
還有一種報應是什麼?生病。整天有殺業的人不是生病就是短命。要知道,我們今天拜佛,學菩薩的慈悲心,就是要換取自己的慧命,放下自己的瞋念。不想短命、不想生病的佛友們,要記住不能造殺業。經常吃,還要去殺,因為你吃了之後,他還要去殺;不去吃,他賣不出去就不殺了。#多吃一頓素就是少吃一頓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6/5 下午 07:01:3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