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她是韓國三星集團最受寵愛的公主,身價數億,天使美貌,自縊身亡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7241)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20/9/26 上午 07:48:10
--  【圖文】她是韓國三星集團最受寵愛的公主,身價數億,天使美貌,自縊身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她是韓國三星集團最受寵愛的公主,身價數億,天使美貌,自縊身亡

2005年11月19日,韓國最大財閥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幼女李尹馨,在美國曼哈頓公寓用一根電線自縊身亡,年僅26歲。消息傳來,不勝唏噓,這個天之嬌女生如夏花般絢爛,死卻如秋葉般淒美。生前活潑開朗、天真無邪的李尹馨被譽為韓國第一千金小姐,雖生在超級富豪世家,從小錦衣玉食,但是她卻沒有染上富家千金的惡習,而且品學兼優,是一個 十足的乖寶寶,很受韓國民眾的喜愛。

所以她的死亡轟動了整個韓國,誰也不敢相信這樣一位美好的女子竟然會選擇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一時間,大家對李尹馨的死亡議論紛紛。三星集團給出的消息是車禍身亡,但是李尹馨死亡當天並無有關車禍的任何報導,此說法經不起推敲。經過英國一家媒體的深入挖掘,終於從紐約醫療檢驗辦公室和警方的報告中找到了這位正值大好年華千金小姐的真正死因:為情自殺身亡。

從小就是李健熙掌上明珠的李尹馨備受家族的寵愛,不僅身價數億,而且同兩位姐姐一樣,擁有著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 有錢有顏還有家人的寵愛,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了。除了家族給予她的資本和榮耀,李尹熙本身也是聰慧有加、十分優秀,高考時,通過自身努力,考入了韓國十分著名的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專研法國文學藝術。由於上有三個兄姐,身為家中最小的孩子,李健熙沒有將她往家族繼承人的方向培養,給予了小女兒充分的自由。

李尹馨酷愛賽車,寵愛女兒的老父親李健熙便不要錢似地送她豪車,只為博小閨女一笑。 殊不知正是因為賽車這個喜好,為李尹馨的自殺埋下了一顆炸彈。說到李尹馨的自殺就不得不提到一個韓國男人趙文虞。 李尹馨和趙文虞相識於賽車場上,當時天真爛漫的李尹馨因為賽道上45度的急彎,一直不能很好的轉頭,有幾次差點撞到了護欄上。正當她氣急敗壞時,一個英俊高大的男人走向了她,直言不諱地告訴她不能很好地轉頭是因為她不信任導航員,總是錯過0.5秒的正確時機。

這個男人就是影響了李尹馨一生的摯愛趙文虞,而就在趙文虞走向李尹馨的那一刻,她知道,自己今生空缺了20多年的真愛出現了。趙文虞高大英俊,在歐洲讀完MBA後,回到韓國一家金融公司做投資顧問,業餘時間最大的愛好便是賽車。相貌好、學歷好、工作好,能力也強,在一般人心中,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一個金龜婿。 可是那是在普通人心中,在三星這樣堪比皇家的財閥家族中,趙文虞的出身明顯不夠看。

李尹馨作為家中么女,一出生就擁有了一切,在20歲時,更是手持價值1.9億美元的股票,成為了韓國最富有的女性之一。而趙文虞出生在一個普通的百姓之家,連出國留學都需要自己勤工儉學才能完成,兩人之間隔著的又何止1.9億美元的高山!李健熙在得知小女兒居然背著他同一個平民交往後,大發雷霆,平日里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居然看上了一個一無是處的窮小子,這在他看來實在無法接受。

而大女兒李富真當初就是因為自己心軟答應她嫁給一個窮小子,導致兩人如今婚姻不和諧。 前車之鑑猶在,怎麼能讓這樣的悲劇和不幸再次發生在自己的小女兒身上呢 ?於是開始了棒打鴛鴦的戲碼,恐嚇、給分手費,禁錮......只為讓兩人分手。不能與心愛之人在一起,這讓陷入愛情之中李尹馨十分痛苦,從小伴著冰冷規矩的教條長大的李尹馨早已將她和趙文虞的愛情視為了她人生中唯一的絢麗色彩。

趙文虞看到兩人的戀情讓李尹馨如此痛苦,不忍讓心愛之人遭受眾叛親離的苦痛,於是主動提出分手,離開韓國,奔赴紐約發展。李健熙以為一切都塵埃落定了,開始給李尹馨安排門當戶對的相親。李尹馨趁此提出到美國求學,當留學歸國後,就答應父親相親的要求。的確,李尹馨沒有死心,在得知趙文虞到紐約後,第二天她就買了飛跟他同一座城市的航班,疲憊而深情地出現在趙文虞的公寓門口。

面對這樣的李尹馨,趙文虞既心疼又無奈,他沒有李尹馨那樣天真,他懂得兩人之間不可跨越的鴻溝。 所以他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體貼地照顧著李尹馨,不能也不敢答應李尹馨註冊結婚的要求。李尹馨一直對兩人的未來充滿希望,他相信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父親一定會被他們感動,答應他們結婚的請求,畢竟他那麼疼他,而且當初不也答應大姐嫁給一個平民了 嗎。

直到趙文虞對她說:”如果他的存在總是讓她的人生波瀾不斷的話,他寧願選擇到世界各地浪跡天涯。“這一刻,李尹馨的世界崩塌了,她終於知道兩人的愛情 給自己心愛的人帶來了多大的心理壓力,愛情應該是讓人快樂的,如果給了趙文虞痛苦,那她收回。但是這樣一位至情至性的姑娘將畢生的熱情和愛戀都給了那個叫趙文虞的男人,怎麼可能說收回就能收回,愛而不得,此刻李尹馨發現自己居然和蝴蝶夫人這麼相似 。

送別男友的當晚,李尹馨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換上了自己最愛的一套黃色套裝,在趙文虞曾經用過的賽車頭盔上寫上了這樣一句話:"文虞 ,謝謝您!從此以後,您再也不必煩惱了,您自由了!" 然後又留下了遺書:”你們相信現代社會還有\'蝴蝶夫人\'的存在嗎 ?有的,的確有,因為我就是。愛情雖然讓人絕望,但我無怨無悔。而致我於死命的恰恰就是這人世間最美好,最迷人的事物……“ 至此,集萬千寵愛、財富、美貌於一身的韓國三星集團公主李尹馨,用一根2米長的電線自縊而亡,用自己的生命祭奠自己死去的愛情。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26 下午 07:48:4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