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蟹蟹先不要!烤肉太香「長腿異獸」全竄出 女童秒被包圍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7235)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0/9/25 上午 11:03:34
--  【圖文】蟹蟹先不要!烤肉太香「長腿異獸」全竄出 女童秒被包圍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中秋佳節快到了,家家戶戶已經開始準備連假要烤肉的食材、器具,打算趁著難得的機會與家人好友團聚,不過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家人也趁著假日全家一起露營烤肉,卻被意料之外的「長腿生物」包圍,這群聞香而來的訪客數量眾多,就連小女孩吃驚的表情也被家人捕捉,意外引起話題。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有一家人19日到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露營,而傍晚也舉辦了BBQ派對,沒想到因為烤肉味實在是太香了,竟然意外引起當地號稱「強盜蟹」的椰子蟹大量闖入這場派對,仔細一數甚至有52隻之多,由於數量和身形都過於驚人,不但全包圍營帳、爐火,就連女兒溫特(Winter McKendrick)的腿邊都湧入好幾隻螃蟹,彷彿在覬覦著放在她腿上餐盤的香噴噴肉串。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25 下午 11:04:2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