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沒想到!“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神奇功效讓你意想不到!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63832)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19/9/5 上午 11:29:33
--  沒想到!“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神奇功效讓你意想不到!

沒想到!“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神奇功效讓你意想不到!

德國研究報導: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作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的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1.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為食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能達到120000場能單位。

2.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攝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84000場能單位。

3.再次是一般有機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26000場能單位。

4.而一般葷食者,只有1000場能單位。

5.還有新生嬰兒的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是40000場能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