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蝦是海洋的蟑螂!最喜歡吃糞便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7629)

--  作者:貞子
--  發表時間:2018/9/28 上午 03:57:03
--  【圖文】蝦是海洋的蟑螂!最喜歡吃糞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蝦是海洋的蟑螂!蝦和蟑螂兩者都是自然界的清道夫,最喜歡吃糞便,幫助浄化大自然,是神聖的物種!牠們是清道夫,身上都很臭,很骯髒,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寄生蟲,所以牠們並不是食物,不適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