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這位街友雖然一無所有,但他卻有狗狗們給他滿滿的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6463)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8/7/30 上午 03:58:22
--  【圖文】這位街友雖然一無所有,但他卻有狗狗們給他滿滿的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位街友雖然一無所有,但他卻有狗狗們給他滿滿的愛!

狗狗不是你的一生,但你確是牠的一輩子
身邊的人,不一定陪你到最後。
但狗狗卻會無怨無悔,不論你是否貧窮苦難。
因為牠的一生不過那麼長,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ps.靈性的狗狗都懂得感恩,為什麼人是萬靈之首,卻有些人,只知:計較,算計,心計,買弄小聰明,只求回報,而不圖報,貪,嗔,癡,用盡,無所不用其極,這樣的人性在未
世現今社會,處處可見,人是否要省思?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點都沒錯,看到這隻這麼感性的狗狗,我真的不明白那些可以打狗殺狗甚至吃狗肉的所謂人類他們有人性嗎?狗都會有如此的感性為什麼人類會沒有?希望
那些殺狗吃狗肉的可以有人性些不要再殺狗吃狗肉了!阿彌陀佛!

(影片轉自:網路)∼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7/31 上午 05:52:0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