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有影】這隻羊懷孕了,主人要殺牠,牠就跪下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2645)

--  作者:佛公子
--  發表時間:2017/9/20 上午 05:20:35
--  【有影】這隻羊懷孕了,主人要殺牠,牠就跪下了


下面影片...網友可(請按PLAY)打開電腦音效
這隻羊懷孕了,主人要殺牠,羊為了自己的寶寶,牠就跪下了(你看看這羊的母愛與人相同,你忍心吃牠嗎?),現在已經讓好心人買下來了,準備聯繫護生園安置,萬物皆有靈性,切莫殺生!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7/9/21 上午 09:53:23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