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沒有什麼東西比生命更珍貴,哪怕是一隻小刺猬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1755)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7/5/8 上午 03:39:10
--  【圖文】沒有什麼東西比生命更珍貴,哪怕是一隻小刺猬

曾有一個50多歲的德國男子,開著法拉利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隻刺猬正在橫穿馬路。他來不及剎車,只好向公路的護欄撞去。人和刺猬沒有受傷,但法拉利嚴重受損,維修費用約人民幣30萬元。事後記者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他說:“沒有什麼東西比生命更珍貴,哪怕是一隻小刺猬,也值得我為它讓路……” ​​​​........索達吉堪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linyithn
--  發表時間:2017/5/9 上午 05:59:07
--  
尊貴長壽的人 都會這樣想 福報真大 心量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