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有影】天人所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1656)

--  作者:小師兄
--  發表時間:2017/4/23 上午 02:32:00
--  【有影】天人所見
其實我們以後會上升天堂或墜落地獄,都是由我們現在這個肉體來造成的。難得我們現在還有這個肉體,就應該把握機會好好去修行,還有大多數的人因為犯了十惡業的關係,所以死後通常都會墜落三惡道,以後就很難有機會再投胎為人來修行了,須知道人身難得「得人身者,如爪上沙!失人身者,如地上泥!」。

下面影片...網友可(請按PLAY)打開電腦音效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4/23 下午 02:34:35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