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即刻救援、阻止屠鯨!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1446)

--  作者:sic6766
--  發表時間:2017/3/28 上午 08:57:38
--  即刻救援、阻止屠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Avaaz這個團體,之前阻止過冰島和日本捕鯨!而再過幾天,挪威就要舉辦大規模的捕鯨!數百條鯨魚即將被圍捕並殺害,其中包含大量懷孕母鯨。

 

Avaaz正發起連署,若達到一定數量,證明全球有這麼多人反對這樣活動,Avaaz就有理由,去迫使歐洲港口拒絕捕鯨船停靠,進而終止挪威的屠鯨活動。

 

其實這種行動,要推動都有ㄧ定難度,不過Avaaz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請大家點進去連署,幫助呼籲終止這個殘忍的活動。目前連署人數約188萬餘人,差12萬人就達標了,請大家加油,努力轉傳連署喔!

 

https://secure.avaaz.org/campaign/ct/norway_save_the_whales_loc/?rc=fb&pv=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