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智悲佛網微博 2月14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50996)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7/2/15 下午 12:22:55
--  智悲佛網微博 2月14日最新法語

 

今日教言

大家一定要想到,眾生和自己是平等的,求樂避苦方面沒有差別。我們經常提倡不要殺害眾生,其實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世間上最珍貴的就是生命,不管是什麼樣的眾生,老鼠也好,蟑螂也好,蜜蜂也好,它們的生命都非常寶貴,不能隨隨便便踐踏。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7/2/15 下午 12:23:08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