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美國父母吸毒暴斃4歲孩子親眼目睹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9974)

--  作者:qqw
--  發表時間:2016/9/11 上午 05:50:55
--  【圖文】美國父母吸毒暴斃4歲孩子親眼目睹
近日,美國俄亥俄警方公佈了幾張令人心痛的照片。一對年輕的夫婦在車的正副駕駛位吸毒過量死去,他們4歲的孩子就坐在後排,親眼目睹雙親吸毒暴斃。警方說拍下這些照片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大眾提高對海洛因的警惕,認識到海洛因毒品的危害。俄亥俄州是美國毒品氾濫重災區,僅去年一年就有約3000人因吸毒過量死亡。這對夫婦曾因毒駕、危險對待孩子被捕過。
圖為海洛因毒品,暴斃女子生前畫面。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