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 心酸! 英國肯德「雞」的35天人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6602)

--  作者:奪命小生
--  發表時間:2015/7/3 上午 09:43:30
--  【圖文】 心酸! 英國肯德「雞」的35天人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播放的紀錄片披露,知名速食連鎖店肯德基在英國養雞場供應商的實際狀況,多達3.4萬隻的小雞擠在幾乎沒有窗戶的養殖場裡,每隻小雞僅有35天的壽命,然後就被送進毒氣室裡,用毒氣殺死,再進行屠宰分割。

影片中顯示,這些雞幾乎是生活在自己的排泄物中,儘管供應商聲稱,棚內到處堆積的木屑,可用來保持養殖場的乾燥,但影片中顯示,這些養殖場臭氣沖天,到處堆放的木屑堆,看起來就像是沒有清理過的垃圾堆。

面對輿論批評,供應商表示,這些雞除了吃喝,什麼都不需要做,「這裡有很好的生活環境,我不介意自己也成為1隻雞在這裡生活。」他還強調,「這些雞的生命或許短暫,但是擁有的是美好一生」。

至於以毒氣殺死雞隻,供應商指出,這種方法早已在速食業中廣泛使用,可以將雞隻死亡時所承受的痛苦降至最低,也能減少雞和工作人員的接觸,不會影響肉質。(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