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動物與人類竟然有如此深厚的感情∼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6472)

--  作者:佛公子
--  發表時間:2015/6/20 上午 07:30:32
--  【圖文】動物與人類竟然有如此深厚的感情∼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或許許多人看過這張出現在夏天時紐約街頭一角的照片,但你知道他的故事嗎?
理查森。從1984年起連續五次投資失敗,2007徹底破產,妻離子散,朋友消遁,唯有一條名叫JOOY的狗對他不離不棄,忠伴左右陪理著查森,一同在紐約的風雨街頭乞討。
從“JOOY”安詳恬靜的睡姿中看得出它對主人是無限的信任和依靠,動物與人類竟然有如此深厚的感情。相信他們之間少了任何一個,另外一方可能將會沒有勇氣繼續在街頭生存下去了吧!
理查森與JOOY是彼此的所有,彼此的依靠!

∼狗狗不是你的一生,但你確是牠的一輩子∼
身邊的人,不一定陪你到最後。
但狗狗卻會無怨無悔,不論你是否貧窮苦難。
因為牠的一生不過那麼長,愛牠請不要離棄牠。

∼請不要遺棄我!∼

_/l\\_ 請常誦唸∼南無阿彌陀佛 _/l\\_

~~(圖文轉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