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貼圖】小豬的願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4717)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1/16 上午 09:47:47
--  【貼圖】小豬的願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1/18 上午 07:24:23
--  【轉貼】牠們都還是小孩子,請給牠一條生路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不要吃烤乳豬!牠們都還是小孩子,請給牠一條生路吧!


 大寶法王噶瑪巴:「肉類可能看起來只是一種食物,為我們帶來享受,但我們要記得,我們正在食用的這塊肉,曾經是一個有情的身體。慈悲心不只是仁慈的行為,事實上,它是從事物的本質之見地去覺知其它眾生的痛苦。」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1/26 下午 08:04:2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