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頭頂輪椅 貼心助主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7346)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13/9/20 上午 09:43:17
--  【圖文】頭頂輪椅 貼心助主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果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應該沒有人會否認,台中市有一隻靈犬「來福」,知道主人坐輪椅行動不便,竟然會貼心到,用頭在後面幫忙頂,助他一臂之力,民眾親眼目睹都嘖嘖稱奇。
握手、坐下,一般狗或許都會,但是這招「推輪椅」,可是只有靈犬「來福」做的到,主人推著輪椅走,來福總是跟在後頭,亦步亦趨,因為他擔心主人體力不夠,有時可以幫忙用頭頂。
王先生從小罹患小兒痲痹,平常都在夜市賣彩券維生,5年多來,人狗相依為命,不只遇到斜坡會用頭推輪椅,還曾狂吠嚇走要偷彩券的人,忠狗護主,沒有刻意訓練,鄰居目睹,打趣說快比養兒子更貼心。
不用流浪街頭,「來福」感激報恩,相助一「頭」之力,雖然力量不大,但誠意十足,誰看了都動容。


--  作者:佛公子
--  發表時間:2015/7/18 上午 05:32:1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