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轉貼】「醜小鴨」被媽媽遺棄 母貓撿回家當孩子照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6688)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8/8 上午 08:03:25
--  【轉貼】「醜小鴨」被媽媽遺棄 母貓撿回家當孩子照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聽過安徒生童話《醜小鴨》的故事嗎?全身灰灰土土,慘遭親生媽媽拋棄。現在有個現實生活中案例發生,只不過救牠的竟是一隻名叫「托西亞」(Tosia) 的母貓!托西亞正值哺乳期,某天從外頭撿回了一隻灰灰的小幼鴨,從此把牠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讓飼主非常驚訝。

主人Ryszard Andrzejczuk 說,愛貓Tosia剛生下一窩寶寶,但不久前牠突然嘴裡叼著一個東西,走到廚房。主人原以為是老鼠,直到牠把「它」放到地上,才發現是一隻「醜小鴨」,應是被親生媽媽所遺棄,原因不明。

從那一天起,Tosia 跟小鴨寶寶形影不離,彷彿把牠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甚至Tosia 的其他貓寶寶也都願意接納小鴨,讓牠融入牠們的家庭,一起喝同一碗水,一起依偎熟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8/8 上午 08:03:43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