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貼圖】此人不知死活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6156)

--  作者:小龍女
--  發表時間:2013/6/19 上午 06:34:44
--  【貼圖】此人不知死活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7/8 上午 09:39:40
--  

五名印尼男子被老虎困在樹上4天

五名印尼男子被四隻「蘇門答臘虎」困在叢林樹上四天,動彈不得。附近村民看到,已趕回村莊找人救援他們。

這群男子原本是六人,上星期他們深入山中,尋找罕見的木材,並在山中紮營,設陷阱,以捕捉羚羊及鹿做食物,但意外捕殺了一隻「蘇門答臘幼虎」,接著一群「蘇門答臘虎」就開始追捕這群印尼男子,其中一名28歲的男子被老虎咬死,其餘五人拚命往山中跑,爬上很高的樹幹上,老虎搆不著,但仍有四隻「蘇門答臘虎」不死心,就坐在樹下虎視眈眈,這五名男子無可奈何,被困不得動彈。後來有村民遠遠看到,就趕回村子,準備組織一個三十人的救援隊,準備前往救助。不過,山路崎嶇,可能還要一、兩天才能趕到。